您可以執行系統還原以及復製或克隆整個PC或硬碟,您甚至可以將該備份還原到硬體與原始電腦不同的電腦上,如更換電腦時。

  • O&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
  • 軟體版本 : 18.4.295 for 64-bit
  • 軟體分類 : 80系統工具 (系統還原)
  • 語言介面 : 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  • 建議售價 : US:49.95
  • 檔案大小 : 57.32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9,131下載次數 : 70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3/7/31 下午 10:39:18

軟體簡介

O&O DiskImage 允許您隨時備份整個電腦或單個檔案,即使在使用電腦時也是如此。如果您遺失了個人資料,則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快速恢復它-即使 Windows 無法啟動。它還支援SSD硬碟和最新的UEFI系統。
O&O DiskImage 使您可以執行系統還原以及復製或克隆整個PC或硬碟。您甚至可以將該備份還原到硬體與原始電腦不同的電腦上,例如,您已在目標電腦上更換了主機板或購買了全新PC並希望將舊備份還原到該電腦上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定期備份仍然是許多用戶希望避免的事情。至少直到他們因軟體,硬體或用戶錯誤而使他們的重要檔案第一次遺失:這才使我們清楚地知道可靠和最新的備份到底有多有價值!

子結構重建

整個O&O DiskImage子結構已完全重建,使我們能夠更快,更規則地新增新功能和增強功能。結果,所有基本功能的速度也得到了提高。

新增內容:DiskImage即將發佈

以前,除了定期備份電腦外,還必須單獨建立O&O DiskImage啟動介質來還原該備份。現在一切都變得容易了!新的DiskImage To Go功能會自動將外部硬碟硬碟(或具有足夠存儲空間的USB閃存硬碟)轉換為O&O DiskImage引導介質,並將該磁碟標記為將來系統備份的首選存儲介質。將外部USB硬碟連接到電腦後,O&O DiskImage 15會自動建立備份。這樣可以輕鬆建立最近的備份。而且,如果您的電腦確實發生了某些事情,或者您想將系統和所有資料轉移到新電腦上,則可以使用O&O DiskImage引導介質,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恢復存儲在其上的備份。

確保資料安全從未如此簡單!

 

O&O DiskImage的其他功能:

所有預設和進階功能都組合在一個產品中

該備份軟體是避免遺失重要個人檔案的最安全,最簡單的方法!選項可用於自動備份和手動設定。得益於獨特的恢復系統,該系統包括與O&O DiskImage結合使用的其他系統恢復工具,即使您使用的備份是使用較舊的O&O DiskImage版本建立的,您也可以快速還原所有重要資料。

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備份整個PC,硬碟或檔案

備份PC時,O&O DiskImage將儲存所有個人檔案以及硬碟資料和各個設定。這不僅保護了不可替代的檔案,而且在最壞的情況下,還免除了您必須執行耗時的新程式設定和Windows操作系統的麻煩。O&O DiskImage使您可以備份整個電腦,系統和硬碟硬碟,或者僅備份單個檔案和資料夾。為確保您的備份始終是最新的,我們建議彼此之間的間隔較短。

快速輕鬆的系統還原-甚至到不同的硬體上

使用O&O DiskImage還原備份非常容易:只需要做的就是啟動程式,選擇要還原的備份,然後關閉。該軟體隨附了我們與電腦無關的還原,這意味著您的舊備份可以1:1傳輸到新電腦上。將自動識別其他品牌的硬體,並且將自行執行Windows設定。

即插即用功能

借助新的O&O DiskImage 15,任何想要將資料儲存在外部硬碟上的人都變得更加輕鬆。由於集合了即插即用功能,選定的檔案和資料夾可以在例如外部磁碟時自動備份。硬碟已連接到電腦。對於忘記執行常規備份或不想解決麻煩的用戶來說,這是理想的選擇。設定完成後,自動備份功能將自行執行。

直接在程式中建立啟動媒體

O&O DiskImage可以立即使系統恢復執行,而無需安裝。它是通過引導介質(USB記憶棒或CD / DVD)來完成的,該介質基於目前安裝的Windows系統,並且包含所需的所有標準驅動程式。

德國製造。柏林製造。

所有O&O產品均在柏林開發和維修。我們O&O以我們的德國傳統為榮,並自豪地代表長期與「德國製造」產品相關的質量,安全性和滿意度。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擔憂,因為我們知道他們的資料對他們來說多麼重要。

產品特點

  • 一鍵備份整個電腦
  • 備份系統和硬碟硬碟,克隆硬碟以及整個磁碟
  • 全新的基於檔案的備份:現在的速度是以前的兩倍–備份和還原單個檔案和/或資料夾
  • 直接建立VHD
  • 監視和警告安全風險
  • 增量/差異備份:僅備份更改
  • 輕鬆還原檔案,資料夾,硬碟和磁碟
  • 系統還原到不同的硬體(MIR)
  • 通過驅動程式集合直接從程式內部建立Windows啟動系統
  • 即插即用:所選檔案和資料夾將自動備份並同步
  • 可變像素密度設定:調整為所連接顯示器的所選DPI設定
  • 新增功能和增強功能通過命令行進行控制
  • 支援Windows 10,Windows 8.1和Windows 8

網編推薦

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.42 Build 9

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,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,分段下載,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。

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(IDM)是以高達5倍,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。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、網路問題、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。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.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,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,來加速您的下載。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,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,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,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。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Window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